神魔布袋戏一二集

在b站点开了神魔布袋戏,我怎么就管不住我这手,然后开始补剧。
口白我居然不用看字幕就听得懂,当然遇到听不懂的还得看字幕,跟看霹雳的感觉很不一样(黄大和霹雳在我心里的位置是不会动摇的)。
主角声音好听(就是因为主角声音才会接着看下去),智商高,主角标配:因为啥事被天下人误会,被天下人嫌弃。
因为才两集故事刚开始,虽然反派大部分都长得奇形怪状的,说话配着奇怪的音效,不过反派正派至少有智商,但是群众还是ennnn。
还有一个就是萧大念“唇”的发音特别像“臀”,导致每次百合女郎出场我都笑cry。
最后布袋戏果然女性稀缺,前两集只有一个女的出场。

评论
热度(11)
©长五文一 | Powered by LOFTER